*聲明此文團片

 

google搜尋轉貼

 

該影像財產權仍屬該公司版權所有

 

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215px-HungerGamesPoster.jpg-2106570367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聽到這詞總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就是你得到的這個機會是會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總會讓我想到壞的

 




好廢話不多說開始我的心得報告
我並沒看小說.也沒看什簡介.就只是看了電影預告就去看了


首先電影一開始是妹妹的噩夢.看到裡面的衣著跟場景
我心想.恩~~是早期的文化設定啊~我還以為是未來片耶

接下來就是女主角(凱妮絲)
射獵物.跟一個男子對談
我心想我看到的預告片男主角是他嗎??怎麼不像

然後抽籤開始了每個人都裝得乖乖的(這樣有比較好嗎?)
看到政府的人員.倒是很科技竟然是
太空衣.還是賽車手?
上層人員則是華麗到庸俗.嘴巴嘟成這樣
是想讓嘴看起來小一點嗎?

接下來看到故事的定論出現了.
這麼多籤中唯一一支的妹妹.中籤王了啊~

所以預告影片出來了.姐姐出來代替妹妹
抽籤者很高興十二區出現了
第一個自願者.抽籤前有放一段影片
說是要記取教訓.所以延續這遊戲

(這只是你們這上流社會的娛樂吧

那為什麼不選22~24歲就好
兒要從這麼小的小孩開始抽
而且點到為止就好了吧)


然而男生那邊有著42張名字的大籤王沒中
出現一個陌生人是男主角(
比德).然後開始了
他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接著就是哭哭啼啼的分別畫面

凱妮絲對妹妹說寧願不拿食物
也不要多放名字.很正直的想法

在前往首都的火車上(火車倒是很科技)
比德很小孩子.卻讓人感覺心機深重
凱妮絲似乎並不喜歡他
到達首都之前凱妮絲在列車上看的那段影片
我很好奇.究竟那位勝出者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出場表演介紹每一區的兩人
第十二區以出奇的方式.吸引了目光
然後受訓.這就是認識其他角色的地方
最後評比凱妮絲做了個好笑的事

因為第一次射靶沒中後無人注意她
使他感到憤怒.所以對著豬咬的蘋果射箭

(我以為她會讓靶移動.或是自己跑??
啥邏輯.好像有點蠢)


飢餓遊戲】精華片段 凱妮絲一展射功
(我記得電影是沒射中)

卻不忘調侃對方說.謝謝你們的關注
當然這會有大好或大壞的反應
結果是大好

接下來上節目一位位上台介紹
我一直以為會有跌倒這老梗
結果是凱妮絲下群擺有著火燄
(不錯新梗)


換了比德上場說了有一位愛慕的女孩
主持人說不錯等贏了可回去跟她告白
比德:她跟我ㄧ起來了

嗯~老梗.杯具的戀人啊

之後就是凱妮絲誤會.然後很快又和好
終於來到了遊戲開始.
(前半段做了一小時左右
這裡會讓人學到求生技巧.不要去跟人爭奪
除非有同伴.或著你受過訓練打架很強
要先找對生存有用的地方水.有水就有食物)

這裡就死了一半的人了.非常快速
(不能太期待戰鬥畫面.晃到頭昏
或許想以第一人稱去看場景和人物
太過於晃動模糊

凱妮絲在樹上睡覺時遇到了攝影機
(這真是奇怪的感覺.被人家看著)

然後遇到了1.2區組成的小聯盟
以及12區的比德
看著比德帶著對方.去獵殺凱妮絲
(可惡混帳真的是鄙的)
另一個更奸詐的是
放大火要對凱妮絲趕盡殺絕
又或者讓她跟小聯盟碰見

凱妮絲受傷.那藥真神奇一晚就好
遇上了一位小女孩幫助他

比德也出手救了凱妮絲
小女孩又救了她
深深感不妙最後會不會是凱妮絲要殺了她
學舌鳥的場景倒是蠻奇妙的
以及水果爆破(嗯~是在打撞球嗎??)
最後小女孩不幸被殺了
但女主角用心佈置屍體周邊
送她最後一程.以及那手勢
引發十一區叛變
(首都的你們難道都無動於衷嗎??這殘忍的遊戲)

在凱妮絲悲傷之時出現新的規則
同一區可有2人一起勝出.前往找尋比德
而比德躲在以他灰熊厲害的化妝術中
(我不禁想著那東西從哪搞出來的)
然後就開始愛情小說的程序了
中途補給品上面的小紙條的話很可愛
[你確定那叫吻]讓人會心一笑

為了讓遊戲快點結束
派出了3之像鬥牛犬的猛獸
剩下十二區的兩人
但以為就此勝利時.又取消了(真夠陰啊)
2人決定服毒後又說2人勝利(這也太反覆了吧)
那遊戲設計師的鬍子很性格



後來凱妮絲似乎還不是很喜歡比德
想忘掉一切.那彷彿都是演戲(家鄉也有一個帥哥在等她呢)
但回到十二區時也讓比德牽了她的手
曖昧不明

END為了續集鋪梗了

而因為凱妮絲正直光輝的一面
讓許多人改變了就算身在殘酷的遊戲.
還是以自身的想法做出行動而未改變
黑密契也因為她而改變
泰納設計師的幫助
以及小女孩的哥哥身伸出的援手
這都是
但如過想的悲一點的
有人會覺得某些事情跟人太天真


充滿了觀察猜疑.還必須處在.
是要做自己.又或者迎合他人

某些人物角色並無很鮮明.節奏較快
但也做了2個小時半了
如要看動作.刺激.驚悚.並不多.不要太期待
血腥.殘暴更沒有
是屬慢慢品味欣賞的片.在探討人性
不像大逃殺那樣的黑暗
所以容易睡著的人不要去看啊

 

 

1549610161-3594703650_n.png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