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義大剛開沒多久就去玩了

可惜劇場那天休息沒看到表演

現在也蠻想找朋友再去玩一次

以下網址是別人去遊玩的文章

 

三天兩夜玩不夠之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義大世界購物廣場,表演千萬不要錯過了!(上)

三天兩夜玩不夠之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義大世界購物廣場,表演千萬不要錯過了!(下)

 

做接駁車不塞車約20幾分就到義大了
一開始先看到飯店再來是購物商場
最後是遊樂園佔地並不廣
但這樣也省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下一個遊樂區
入口是工作人員穿著希臘服飾




 

售票亭裡面裝潢還不錯門票算貴8xx多
會蓋個印章讓你可以出園再進園
讓我想到pub
在找售票亭時小迷路了下.結果看到有滑冰耶

我還沒滑過冰,看跌倒的樣子很痛,還在想要不要嘗試



聖中城餐廳合菜,算普通不會過鹹
鳳梨很甜我不愛吃的也覺得不錯
在大衛城5F



城堡列車是一站一站停的
要坐下一站要再重新排隊
在大衛城2F

 



來到特洛伊城堡地下2F的萬聖屋(鬼屋)
時心情很緊張(為什麼選在農曆七院來玩啊.尖叫)
雖然常看阿飄片啥都看過.也看恐怖小說.漫畫
但沒去玩過鬼屋.首次挑戰心兒噗通噗通跳
在等待時我心想當鬼屋的工作人員也不錯
但是會被K.但看到帥哥不知能不能撲過去阿
真是覺得我有病幹麼來玩鬼屋找罪受



出口連照2張都有人只好算了
心得報告
出來時我整場都在笑(因為我怕癢)
我媽一直緊緊抱著我.害我動彈不得超難走路
走最後超倒楣.裝啊飄人員一直跟著我.也被嚇了好幾次(都被真人嚇到)
第一次遇到真人.沒被嚇到就跟在我後面
突然"碰"超大聲我才意識到他在後面(阿飄打牆壁)
之後我跟我姊換位置(她們走後面)
結果都不鬧我姊.還是繼續鎖定我們
遇到鬼后時
鬼后還插進來面對我憋笑(可能看我一直在笑.也想笑吧)
很嬌小一個呢
全程不是很長.幾乎都是真人扮演
要遇見阿飄之前有極強的閃光
嗯~~或許先讓我們視覺變亮後
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黑暗
讓我們對於無法看清楚而產生的心理恐懼吧



水戰特洛伊(熱鬧熱情)
就是拿水槍射人.音樂+舞蹈.站在外面會被攻擊
你也可以買一把水搶很歡迎下去玩
如不想玩可進去旁邊的建築物裡
是糖果屋跟一些商店

 



那天未開放適合小朋友去聽(忘記什麼項目了)



吃飯的地方還有一些DIY教室



大衛城1F
也是同樣幸運一到就排第一排(4人一排)
表演大約5分那邊.整場屬輕快
剛入場時裡頭黑暗微燈光
有一名少女站在約1XX公分高的園台子中央等待我們很嬌小
衣服有裝LED燈(可能有些場次衣服不一樣)
約3X人可包圍起站定後門關起
全黑以聲光.水.舞蹈作為表演
或許表演多場有點累了有些微誤差
中間有些小驚奇
那閃電般的水真是像靜止一般懸浮空中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閃光.水在移動時暗掉.產生一種錯覺(應該吧.真是很難形容阿)
我希望演出時間可排長一點.覺得有點不夠
驚奇一下子就沒了.但場次不要太緊湊
表演時間蠻接近的
燈光顏色可在多樣一點



大衛城2F
冰淇淋泡芙在城堡列車旁
真是謝謝這位小姐拿著讓我拍(難為她了)
泡芙偏硬整體不會過甜



一樣大衛城2F應該叫神秘角落吧
裡面頭飾.翅膀都可試戴店員人很好



就是轉轉啦.不過黃色坐人的地方也會自行翻轉
很不幸的本人心臟不夠強.沒去玩


換人時會有一邊的人被吊在上面



這我忘了在哪裡OTZ
買了拼圖954片.還有2XXX跟500片的
拿來跟店裡的人消磨時間


超可愛的店員.很好心跟我們講解活動
那邊有可愛的印章可蓋



日間馬戲花車遊行.屬輕鬆.活潑
因為他是從旁邊的鐵門出來.所以要圍起不能通過
但有有許多(青仔叢)硬要過
真是難為了那些工作人員.連我在旁邊看到都不耐煩了
他們還是耐著性子放人通過說著.
遊行要開始囉XXXXXX(後面我忘了)



飛躍愛情海
強烈建議穿雨衣.不然就是帶衣服來換
海盜奇航的人會小噴到
原本都在尖叫.噴完就叫不出聲了



特洛伊城堡2F
算中度刺激.進去有些石頭發光而已.沒全黑
就像小型雲霄飛車


扭蛋我原本想扭阿.但家人一定會說亂花錢


最近看到電視播的玩具總動員3真是好看阿
推翻以往1.2集又往上爬了
尤其是巴斯光年變西班牙版本哪很好笑
想要改天找時間從頭看
讓我也想要扭一扭(不過會被罵)


飛越台灣阿哈等很久有兩處影片
外面排隊區是卡通
義大有些遊樂器材結合人物的自製動畫故事
製作的蠻不錯的


等待區先算好人數在這裡等待
這裡的影片就有點像.幕後花絮
訴說他們是如何拍攝

心得感想
3D影片.22處台灣風景最後回到義大
坐著5人一排.腳是懸空的.怎麼懸空就不告訴你
有種操作滑翔翼俯瞰移動的感覺
有劇高症的就不太適合.大約有2.3層樓高
影片下方會說是哪個景點


雲霄旋轉飛車.特洛伊城堡頂樓
就是旋轉咖啡杯+小雲霄飛車有時你會背對著下坡
屬小刺激.我一直嗚哈哈哈的(又在笑,真不知為什麼我都會想笑)




一樣頂樓這我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了吧
不過風景很不錯



這也是一樣不需解釋.一樣看風景



榮耀特洛伊
是以演戲+歌舞的方式敘說木馬屠城
你看木馬肚子有人懸吊下來


兩軍交戰



夜晚燈亮起



跟榮耀特洛伊差不多時間是舞蹈表演



出口


我本想看4D身歷奇境但還沒開放
義大皇家劇院也在維修中
海盜奇航(海盜船)也沒玩到太晚了
只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沒看到
夜烽火(火山爆發秀好像是這時段)
跟夜間12星座LED花車遊行
其實很適合小孩子去遊玩跟心臟不強的
有將近3/2都適合小孩子的
裡面有很多遊樂器材都是迷你版的
走到哪就有一個廁所跟休息的地方蠻方便


在旁邊的台灣館.賣土產的地方
裝潢是古時的感覺.可仔細觀賞燈籠
每一個都不大相同



義大其中一個戰利品拼圖


完成圖
在拼的時候深深覺得幹麻自己找麻煩阿(衙給)
拼到上面藍天時完全無力.不知從何拼起
每一塊都好像.慶幸自己沒買500片那個
上面全是藍天沒啥雲
完全都是每一塊拼拼看合不合
不過也總算完成了,成就感很大
原本還想要全部拆掉,再來一次
店裡的人叫我別鬧了趕快用膠水黏起來
所以就沒拆掉啦

還買了小型水槍跟店裡同事對戰用
還有髮箍或許聖誕節會戴

 

 

1549610161-3594703650_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