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和我都看成中二和
配角個性鮮明,但著墨不多
攻受讓我記憶不深
每次事件都很快結束,沒太多著墨
平平淡淡的文,都有只是點到一下種感覺
番外的戀愛綜藝也是
倒是網上撕逼印象比較深較有趣

文案:

甯嶼意意外穿成了書中的一個炮灰男配,作爲和主角在同一個福利院長大、按照原書打臉劇情會在三章内就消失的炮灰
  原主角會在第一章 打臉甯嶼意拿到一個大製作男三角色,并且憑着這個角色火爆整個夏天
  甯嶼意看着面前這個在選角前一天莫名其妙就被内定給自己的角色,沉默
  原主角會在中期被他的富豪親生父親找回來認祖歸宗,從此繼承父親的幾十億财産
  甯嶼意看着眼前剛找回來的頂流哥哥總裁哥哥以及福布斯富豪榜全球富豪榜前列的父母,更加沉默
  原主角會在後期與全球都赫赫有名的樊氏集團合作,帶領着自家父母一舉從寂寂無名的暴發富跻身進入豪門世家
  甯嶼意茫然的抱着樊中川送給自己的花,花上面還挂着求婚戒指,沉默……沉默不了了!!!
  甯嶼意:不對啊,原書劇情不是這樣的QAQ
  有營銷号爆出甯嶼意近期經常被拍到與多名富豪還有某頂流親密的站在一起,疑似被多人**。
  但……
  謝曳洲:來來來認識一下,剛找回來的親生弟弟@甯嶼意
  風華娛樂—謝翊南:我弟弟,謝謝@甯嶼意
  謝氏集團:介紹一下,我家的小少爺@甯嶼意
  樊氏集團:我男朋友@甯嶼意
  吃瓜路人:!!!
  粉絲:???
  甯嶼意:一不小心混成了兩個豪門的團寵


  内容標簽: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娛樂圈 穿書
  主角:甯嶼意樊中川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