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林洛清,今天我穿書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慌,因爲我對這本書的走向十分清楚,我一定可以利用劇情優勢走向人生巅峰,成爲人生赢家的!
咦,那邊那個偷瞄我的小孩兒是怎麽回事?他怎麽會出現在我家?還用三分哀怨五分不滿兩分不甘的複雜眼神看着我。
“小孩兒,你叫什麽名字?”我溫柔的問他,力求讓他感受春風般的溫暖。
小孩兒一臉狐疑,十分冷漠,“林非。”
操!!!這不就是書裏的冷面閻王,幼年備受舅舅折磨,成年開始折磨舅舅。
而我穿的這個原身!就是那個辣雞舅舅!
不過我不慌,我決定自救,我一把抱住了這個幼年閻王,不斷的親着他軟嫩嫩的小臉蛋,“舅舅 love you~”
盡管他現在十分嫌棄,但是相信在我愛的教育下,他一定會和我成爲中國好舅甥,感動你我他!
等等,那邊那個美貌的婦人又是誰?爲什麽她的眼角在抽搐?!
“求求你了洛洛,你就幫幫你弟弟吧,你就和季嶼霄結婚吧,你有一個拖油瓶,他也有一個拖油瓶,你們兩個可以拖油瓶聯繫啊!”
呵,女人,别以爲我不知道之前是你看上季嶼霄容貌俊美,出身豪門,家财萬貫,想要高攀。現在季嶼霄出了車禍,雙腿具廢,你就嫌棄人家了?
你以爲我會答應嗎?
“我答應。”
因爲我想起來了,書裏原主沒有答應,所以跟着林家一起進了季嶼霄那個心狠手辣的大反派侄子的黑名單。
我還沒有走上人生巅峰,成爲人生赢家呢,怎麽能進黑名單!
我左手行李箱,右手小閻王,進了季嶼霄的家。
“他們家孩子很兇的,你千萬不要招惹他。”我提醒身邊年幼的冷面閻王。
冷面閻王十分不屑。
等着吧,閻王了不起啊,反派分分鍾教你做人!
然而過了一會兒,屋裏出現了一個軟糯糯湯圓似的小孩兒。
小孩兒奶聲奶氣的,冷面閻王戳着他的臉,問我,“就這?就這!兇?!”
我:……
後來我發現,季嶼霄并沒有按照書裏的劇情死掉,就連腿都好了,天天想和我深夜飙車!
“你個禽獸!”
說好的喜怒無常,冷豔高貴,陰晴不定呢?我大概是看了一本假書吧!這我還怎麽成爲人生赢家!
萬萬沒想到,我最後還是成爲了人生赢家。
冷面閻王:“爸,剛賺了一個億,存你卡了。”
大反派:“爸,剛拍回來的古董車,擱你車庫了。”
季嶼霄:“老婆,你掉的是這張金卡還是這張黑卡,算了,全都給你吧。”
我:……就,也行吧。
 

 
霸氣護短攻X溫和開朗受
 

攻為了受努力站起來時很感動

你感動了嗎?我真的感動了
看到受演戲就睡著的梗太好笑了
 
兩包子太可愛了看完意猶未盡
沒想到作者寫了他們長大後的故事
 
常拿你敢不敢動我感動了這句話來諷刺別人能感受到對方的無言
 
攻坐輪椅也很威猛喔
 
文中長有兩條故事線
攻受跟兩個小孩小時候,都很甜蜜
在拍戲.人際.感情.孩子教育.心裡刻劃也很完整都很詳細
感情是依循漸進
 
每位配角都有完整的故事
不只是改變攻的人生,連其他配角心酸的人生也都改變了
雖然文有點受萬人迷設定
但不會令人討厭
 
裡面有一小段受夢到兩人在幼時相遇,到少年青年在一起
好想看一定也很幸福甜甜蜜蜜的
 
喜歡甜甜蜜蜜談戀愛,上節目公開戀情
感受戀愛臭酸味的很值得一看
 

劇情評分: ★★★★ (文有點長2條主線主角跟小孩)

個人喜愛:★★★★  (就喜歡甜甜蜜蜜的)

虐:★(很少的一點點)

甜度:★★★★  (蠻甜的)

介紹完畢感謝觀看ew%20(17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