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容栩容貌精緻,生來病弱,是全家上下嬌寵的藥罐子。
  秦朝焰是秦家私生子,葉容栩未婚夫的弟弟,冷漠陰沉,爹不疼媽不愛,因得罪葉容栩,被送來給葉容栩出氣。
  一次落水,葉容栩覺醒自我意識,原來他是書裏的病美人反派,美則美矣,卻因病弱殘疾,久坐輪椅,性格陰郁惡毒。
  而害他落水,被送來給他出氣的秦朝焰是男主。
  他對秦朝焰處處爲難,惡毒羞辱,讓對方給自己下跪。後來,秦朝焰功成名就,明知他喜歡未婚夫,還強娶他,折磨他,讓本就病弱的他氣得一命嗚呼。
  得知劇情後,葉容栩眉眼帶着病氣,看向輪椅前。
  秦朝焰瘦骨嶙峋,脊背挺直,正被保镖壓着跪地,被他踩心口羞辱。
  按套路,他該趕緊讨好對方,避免未來結局,但……
  葉容栩一陣細細咳嗽,嗓眼腥甜,微垂精緻眉眼:愣着幹什麽?還不幫我捏腳。
  說完扔給男主剛百度來的腳底穴位圖。
  其他的都先放放,他快死了,得開始養生。
  *
  秦朝焰獨攬大權後,強娶曾百般羞辱他的葉小少爺。
  所有人都認爲他在報複,葉小少爺病歪歪,恐怕撐不了一年就會被折磨死。
  葉容栩也這麽覺得,捧着保溫杯,打哈欠提醒:晚上十點要睡覺,還有半小時,你快點。
  秦朝焰扯開領帶,眸色深沉:半小時恐怕不夠。
  葉容栩:?不是要折磨報複嗎?
  再後來——
  秦朝焰:栩栩,今天我可以上床嗎?
  葉容栩捂腰:不能,我要養生。
  *
  秦朝焰出身不光彩,受盡冷眼長大才知道,自己從小被換身份,取代他身份的大哥秦景旭才是私生子。
  他厭惡跟秦家有關的一切,包括秦景旭的未婚對象——葉容栩。
  對方被寵得驕縱不谙世事,看他時眼神鄙夷,還喜歡秦景旭。
  可後來,他從秦景旭那搶回葉容栩,親吻他被病痛折磨的倦容,祈求他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栩栩,你的婚約對象應該是我,你本來就是我的。”他神情偏執瘋狂。
  ①陰郁偏執攻vs病弱小少爺受
  ②受不喜歡未婚夫
  ③攻不是私生子,是被換身份
  内容標簽: 都市情緣 豪門世家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主角:葉容栩、秦朝焰
  一句話簡介:陰郁偏執攻vs病弱小少爺受
  立意: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雙向奔赴

閻王偏執攻X軟萌炸毛受
受慢慢把攻的心捂熱,沒什麼大主角光環
攻一步步打拼,雖然有時受制於人,但也很快解決
受一直都信任攻,微狗血
2方表情內心刻劃詳細
 
裡面偏執的瘋子不少
計謀不復雜,但環環相扣
戀愛互動描述許多
裡面的舅舅超偏執霸道真正神經病
雖然中間分開了再見面沒太多的糾結
都知道對方的處境
配角個性塑造滿立體
 
不過,反派的下場並沒有交代的很詳細
攻寫了三年的信,結果寄錯地方
後來有收到
雖然誤會,但也很快解釋清楚
看起來最弱的反派反而害最多人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