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穿越進了狗血橫行、渣攻遍地的書中世界怎麽辦?
  花陽神情懵懂:“我什麽都不會啊……”
  繫統歎歎氣,“顔值即正義。”
  廢物美人膽顫心驚的扮演着炮灰角色,一心當個工具人,遇見主角攻受恨不得巴着牆角走。
  然而越這樣,他的繫統任務反而完成得越出色:
  慢慢的,主角攻受看他的眼神也愈發不對勁,花陽無辜地瞪大雙眸,看着兩人在他面前争風吃醋、大打出手。
  花陽羞澀地說:“别打了,我祝你們百年好合。”
  但即使他努力撮合劇情,崩壞的劇情線仍在偏航——
  原本深情似海的霸道總裁,一腳踹開白月光,對他苦苦追求。
  原本對他諸多陷害的主角受,對他呵護備至,噓寒問暖。
  就連修煉無情道的谪仙君子,也甘願爲他折腰,揚言非他不娶。
  繫統瘋狂發出警報:
  花陽怕得瑟瑟發抖:“這不關我的事,我明明什麽都沒做……”
  笨蛋美人受 x 霸道切片攻
  内容標簽: 繫統 甜文 快穿 穿書
  主角:花陽
  一句話簡介:我的美貌,所向披靡!
  立意:不忘始終
 

孔雀偏執精分攻X呆美小仙受

 
雖說是呆美受但動不動就嚶嚶嚶真讓人有點火大
專拆主角攻受不過看周邊的人因為受鬧出的笑話還蠻歡樂的原主受都要變攻了
系統又賤又浪又作
裡面的角色誰都不正常,每個人都互相坑對方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卻又一直失控
劇情飛奔到不知道哪條大馬路上
沒想到連系統也有伴了
可惜沒再多點戲份
不過受在現實這樣的行為就是渣啊
我在最後喜歡系統了
每個故事都沒結尾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