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   ,  我有著一股衝勁想要好好發展部落格     ,  一個月一篇文

剛開始的確有好好寫了快一年

但是    ,因為拖延症跟懶散病發作     ,一發病就要10年沒寫文了

後來     ,總是想,  如果我繼續寫部落格會怎樣怎樣

變成了我討厭的那種光說不練只會空想的人

直到天空部落的結束,  我的回憶沒了

但也讓我發覺,  我也寫了不少文

雖然少少的大概十幾篇,  以及少少的關注人

不可否認我那時是痛並快樂著

 

現在來到新的平台,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要來繼續好好展部落格,也要把前幾年的文補回來

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以前目標是一個月一篇文     ,2027年要240篇文

現在20192027年到來要補足240篇文

等於現在一個月要3篇文

對於我目前的我來說,  這是個硬仗要打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堅持,  不會讓拖延症跟懶散病復發

 

為什麼會突然又開始寫部落格

其實原因也跟之前一樣

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以及抒發當時的心境,  志同道合的人很少

發現自己的人生幾乎都在工作

16歲開始工作  ,  以前一天12小時,  現在10小時左右

下班就是 吃 跟 玩遊戲 看電視休假就是 玩 跟 看電影

結束後就只是這樣一陣子就忘記了那時的 感動體悟

好像自己的人生只在原地踏步

我往後的十幾年都要這樣度過嗎?

我感到恐慌

是時候該做出點改變了紀錄當下的感受

也來鍛鍊寫作能力我非常喜歡看小說其實以前是看卡通跟漫畫

喜歡那些虛構出來的世界

我自己也創造過許多小世界但是我沒把它們完整的描述出來

這也是要來鍛鍊我自己的寫作能力

以及買來的太多書都沒看

要把它們都看完記錄下心得

想要像私刑教育的男主角看100本書,  不過什麼書就先不拘了

 

夢想太多但都沒行動這次也想利用新的開始來完成自己的夢想紀錄

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只剩下工作

要多一些新事物來刺激自己讓人生充滿動力

所以我的部落格會很雜因為想做的事太多

我會去完成它們

然後希望寫到不能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