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已久我已經忘了一顆多少錢,只記得一顆不便宜

不過蠻值得,做工很精細

連扭蛋殼也有用途

哥吉拉我也是從小看到大

以前沒第四台都是租錄影帶回來看的

哥吉拉變好後我才開始起歡牠

最喜歡的是摩斯拉,希望能出摩斯拉的單獨電影

 

我不太知道這隻是什麼,溶岩怪嗎?

醜萌醜萌的,光澤度做得很好

正面,有點找不到眼睛

背面

 

這是扭蛋殼喔

可以分開組裝成底座

 

 

這系列有什麼,我最想要的是有花的那隻

不過我扭蛋永遠都扭不到想要的

所以我現在都不扭直接買

 

 

機械哥吉拉

現在牠出場都當壞人

看起來滿滿的心機感(哈哈哈)

 

 

重頭戲哥吉拉

也可以用成半身肖像感

 

皮膚做的很細緻,看起還是很霸氣

這是比較瘦的哥吉拉

電影上映時,我看到哥吉拉的大腿嚇到

太久沒出現活動了嗎?

都胖一圈了

不過好險臉還是兇猛的

 

 

 

感謝我朋友從日本帶回來超喜歡的

看來去日本要多準備錢錢

除了衣服要品類還要入手公仔啊~~~~~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gif

 

 

以上介紹完畢感謝觀看ew%20(220).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