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開刀主人都會很心疼

我還讓牠住院一天觀察情況

但我家黑點就算拿蛋蛋

依舊生龍活虎

四處狂奔衝來衝去

我都會很擔心地制止牠狂奔跳上跳下

牠卻像沒心沒肺的

不像開刀隔一天的樣子

直到牠跳上躺椅失足

開刀的地方撞到椅腳

慘叫了一聲

之後就一隻腳僵直,然後抖抖抖後又活蹦亂跳了

我還很緊張地去看牠的傷口

好險沒裂開

而黑點學到一次教訓雖然還是調皮搗蛋

不過就沒那麼失控了

 

我老是覺得黑點缺一根筋

很樂天不記仇

調皮搗蛋被打被罵後下一秒又來跟你撒嬌

雖然有時又好氣又好笑

但生活為增添不少樂趣

 

 

感謝觀看ew%20(220).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