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

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

我以前會冥想

因為冥想完我會比較好睡

而且不會容易醒來睡的較沉

但後來為什麼沒冥想

是看到網路上都說會走火入魔啊

被外靈入侵之類的

後來就中斷冥想

我那時冥想並沒有什麼不適

 

最近算塔羅牌都很準確

雖然是大眾塔羅

每個算出來都一樣這我就真的不得不信

其中一樣就是叫我要冥想清理自己的內心

好吧,我也不想自己一直很憂慮跟負面情緒

 

第一天冥想時,我不自覺雙手做了個剪刀的動作

像是剪掉令我感覺痛苦憤怒的兩人

當晚我睡不太好,隔天卻很有精神

遇見那兩人時,我突然有種旁觀著的感覺

不會因為他們的一言一行,而感到憤怒反抗

也不會覺得沉重鬱鬱

 

第二天冥想時

就沒做什麼動作,除了晚上睡不太著

不過隔天離我起床時間早了二十分

但精神卻很好,我只睡7小時

一般我要睡將近8小時才會足夠

 

第三天冥想時

我這次聽著我最喜歡的輕音樂

以及把我許久沒洗的擴香儀清理完滴入精油

但這次冥想我卻會身體左右搖擺

不過心裡卻很開心就像孩子般快樂

這次我冥想只有6分我就中斷了

我可不想要通靈啊

只是想清理負面情緒而已

 

總之我都斷斷續續的冥想目前都沒什麼事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