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簡介︰

亓官銳和子車書白穿越很多世界的蜜月之旅。

這大約就是《穿越魔皇武尊》的第二部,當然,可以當做第二部,也可以就當成甜蜜番外啦~

本文又名︰
《每次出關都看到主角在打我弟弟- -
《每一次戀愛都是嶄新噠!》
《每一個世界都要糾正食譜什麼的真是夠了!》
《世界上最苦逼的事》
【注意事項】︰
本來標題上應該有[快穿]標簽,奈何以我寫文的德性,估計快不了,所以還是不要鬧偽標題了。
因為上部設定問題,這文攻受三觀堪憂,所以大家不要帶著三觀看啦……
呃,最好也別帶著智商看,因為我寫調劑文的時候,從來不動腦子……啊哈哈哈。
因為是听廣播劇萌到突然想寫的,所以沒什麼嚴肅的主線,基本上就是大家喜歡就多寫點,不喜歡就少寫點,我要自己特別喜歡就多寫點,要我自己膩歪了就會少寫點。總之我會寫得比較隨意,大家也隨便看看就好……
大家和平討論別掐架啊,咱們都是講道理的人麼麼噠!

內容標簽︰情有獨鐘 穿越時空 甜文 快穿

搜索關鍵字︰主角︰子車書白 | 配角︰亓官銳 | 其它︰1V1;甜文


 

亓官銳X顧白

變態佔有慾偏執點滿高智商真食人攻X高冷面癱心軟狂刷下限內心活躍吐槽受

 

完結後對這對情侶意猶未盡

沒想到有番外,還是我喜歡的快穿題材耶

那時因為這番外開啟我狂看快穿世界的大門

喜歡這對的一定要看

一下這個失憶一下那個失憶

面癱失憶還想追變態,變態默默享受被追的感覺

這快穿是在坑主角受顧白吧

不是喪屍就是偽娘然後亞獸.omegg還穿成精靈女王

一位直男(以為自己是)不斷的突破下限

一直有木有倒是挺煩的

 

第一穿穿到基友寫的文,還是個偽娘腳色

讓我不經想,我要不要也把我的文也加個偽娘腳色讓大家猜一猜

開玩笑的太麻煩了

 

變態看到跟顧白現實世界中長的一樣的弟弟馬上衝去胖揍

哈哈哈到底是對弟弟有多深的執念阿

第二穿

賭石也讓我對賭石文有興趣,沒想到文還能這麼寫耶

 

基本以前看過的所有內容大約記得,看過不少次了

但最後其中一篇穿到西方魔幻世界,我竟然沒記憶點

可能那時覺得無聊或沒耐性看下去

而且變態穿成精靈!!!媽呀!這太恐怖了

還是嬰兒幼年的變態,這要玩養成啊啊啊啊啊4a22a8ea7698c.gif

這到變態長大,精靈森林還是純潔的嗎?藥丸了

果然之後的精靈都歪了

還把書中BOSS變成男主幾代前的曾祖母

男精靈變女精靈還生了男主一脈

男主都無法打BOSS無法歷練啊啊啊啊啊

 

每次穿越如果不順變態的意就崩劇

我有獨特的崩劇技巧

 

看了2部我也跟著顧白叫亓官銳變態了

 

不過有一點很好奇,變態都會把每世界2人的殼子帶走

會不會某天心血來潮把ABO殼自拿出來啪啪啪

再感受一下深入靈魂的嘿嘿嘿9c357f320ae2ec5a7ca52158470eb9b4_w48_h48.gif

 

最後一穿,又穿成顧白自己的書,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長子跟么兒要打起來啦,長子要把么兒吃掉

不過當然沒有

一座山大的蛇身撒嬌為什麼我也覺得很萌

顧白跟大家介紹變態是坐騎

變態性奮的"哥哥什麼時候要騎.哥哥騎吧”

 

讓我忍不住捂臉,這真的太汙了b55454e79d333d1d17b12cd663820e34_w48_h48.gif

 

果然有變態的攙和,再正直的主角也會不正常

歪了還變異了

 

全文依舊是顧白滿滿的吐槽

變態竟然學會忍耐了

不怕變態有文化,就怕變態再進化

 

劇情評分: ★ ★ ★(中規中矩,沒什麼複雜)

個人喜愛:★ ★ ★ ★ (我就喜歡甜文)

:(完全無虐)

甜度:★ ★ ★ ★ (看完心情愉悅無負擔)

 

介紹完畢感謝觀看ew%20(175).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