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白一直以為自己做的最蠢的事情是聽基友的話成為種馬寫手,最鬱悶的事是將原定的三好少年變成大BOSS……但最後他發現,事實遠不止如此。
遇見自己親筆寫出的變態這種事……
尼瑪他吃·人·啊!
這時候,就只能把吃人變“吃”人了……吧。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寫出吃人流始點種馬文的魚脣作者,最終也逃不過命運漩渦【並不是】的故事。
其實這篇文我本來想改成《種馬不種馬》這個名字,可當我跟讀者們表達了我的意願之後,就……被群嘲了。
於是,大家表示這文其實還有以下說法→感謝CQ菇涼親情提供。
《我可愛的老攻不可能這麼變態!》
《每天回家都看到老攻在吃人》
《食譜不同腫麼談戀愛?!》
《只有杯具作者知道的世界》
《寫文有風險,虐主需謹慎》
《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麼我沒早點明白QAQ》
《主角和BOSS是同一人這要腫麼推!》
默默扭臉。

 

PS:一對一,主受文,無虐。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 情有獨鐘 陰差陽錯 年下

搜索關鍵字:主角:子車書白(顧白) 配角:亓官銳 其它:1VS1;年下;穿書;無虐

相關文:《番外:一定是我破碎虛空的方式不對》

 


 

坑主角須謹慎

這文大約7.8年前看的

作者寫的調劑文以及年代久遠,看文不要太過糾結

 

亓官銳X顧白

變態佔有慾偏執點滿高智商真食人攻X高冷面癱心軟狂刷下限內心活躍吐槽受

 

我真的蠻喜歡這對,看我給他們這麼長的屬性標題

受不知怎麼開口說,而內心萬馬奔騰的吐槽就好笑

後面一個眼神攻就意會就覺得真配啊

 

好幾年前最開始看得病嬌攻

這變態攻我可以,因為他不會傷害受

有些文不論什麼類型的攻傷害受我就無法接受

都希望他們換攻

看文不少也被雷到不少,已經盡量避開還是被雷

 

配角個性也許多奇葩

看到受裝逼出場剛開始看覺得很尬,不過看那麼多次就覺得蠻好笑的

這是滿足作者的中二病了吧

我突然也想寫文滿足一下我的中二病

 

顧白不知主角在身邊,而常常遇到主角的後宮妹子內心崩潰

攻的內心戲也多,不會整篇文下來都不太了解攻的想法

裡面人獸人蛇H場景倒是刷新我的下限

對當時年幼的我太勁爆了

開啟我新世界的大門

導致我跑去看獸人,媽呀那時我看了一本我的獸人爹地更勁爆

 

顧白下限已經從不斷刷新到深不見底(我也是)

動物就算了還有昆蟲

蜘蛛就罷了,如果有女性上半身就算了

竟然只有頭,我在看什麼比留子嗎?

 

不過配角攻真的倒楣,因為在主角身邊原書主角妹子不斷過來

主角已經愛上顧白,所以配角攻接收

但遇到的妹子都不正常還都沒萎哈哈哈哈哈哈哈720cabad82c2e1e08b83347267d99031_w48_h48.gif

 

結局很快結束了,番外穿到現實世界遇到顧白的親生弟弟

給了完整的交代

 

以前看的時候覺得顧白沒很愛亓官銳

無法意會到冰山面癱受,但這麼多年後再看

突然懂他的萌感了,他還是愛攻的

 

劇情評分: ★ ★ ★(中規中矩,沒什麼複雜)

個人喜愛:★ ★ ★ ★ (我就喜歡甜文)

虐:(完全無虐)

甜度:★ ★ ★ ★ (看完心情愉悅無負擔)

 

 

介紹完畢感謝觀看ew%20(175).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