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22歲的沈箐疏意外身亡,臨死前最大的遺憾就是母胎單身,明明不是和尚,卻沒開過葷。

所以當他一睜眼,看到自己面前站著一個英俊瀟灑的大帥哥,帥哥薄唇輕啟,問他,“走腎嗎?”

沈箐疏毫不猶豫,“走!走兩次!”

一夜過後,沈箐疏全身酸痛的醒來,這才發現自己好像是穿書了,他身邊這個和他春風兩度的帥哥,正是書裡的主角攻韓氏集團二公子韓城。

而他這個原身,則是書裡不受待見的作死炮灰。

沈箐疏:……這他媽就尷尬了。

不過沈箐疏不慌,反正他只是個炮灰,估計過不了幾天他們就該分開了。

他只不過是個推動劇情發展的工具人,他懂。

半年後

沈箐疏看著自己身邊的人,疑惑道:這都大半年了,他怎麽還不和我分開?

直到那一天,他看到了主角受和韓城意外相遇。

工具人沈箐疏立馬感受到了使命的召喚,雙眼放光,準備推動劇情發展。

“以後你別來找我了。”沈箐疏十分自覺。

韓城震驚,“為什麽?你喜歡上別人了?誰?”

沈箐疏:……親親你這反應不太對啊。

“我不接受。”韓城怒道,“一夜夫妻百夜恩,你算算我們這都多少恩情了?”

沈箐疏:……不是,你和我說這些幹什麽啊,我又不是你老婆,我只是個工具人,我該下線了!

然而沈箐疏發現主角攻並不允許他下線,還準備娶他當老婆!

沈箐疏:哭了。

內容標簽:豪門世家娛樂圈甜文穿書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箐疏,韓城 配角:韓域 其它:【林盎司】,甜寵

一句話簡介:然而主角攻想讓我給他當老婆

立意: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要積極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霸氣偽老司機攻X甜萌偽白蓮

 

感情戲較多,互寵,雙潔,甜文

 

我之前看過林盎斯的作品穿成反派總裁小情人

可能內容的反派沒遭受什麼報應加上那時對娛樂圈題材沒很熱衷

就沒再追其他作品

 

不過這本很對我的味,看這部真的讓人有滿滿的戀愛酸臭味

攻受上戀愛綜藝很甜,好想篇幅再長一點沒看夠

 

全文屬甜沒虐沒狗血,反派出場也不多

不過受的父母真的讓我想翻白眼

媽媽該聖母時不聖母後面聖母連連

有點想衝進去打一把掌

原書主角受也讓我無言

不過現實中也是有這樣的人

覺得別人都不懂,都用你不是我你不懂

都不說用冷暴力,等著人家理解溝通靠近

所幸篇幅不多

 

有很多段子,主角配角都很有特色跟戲份

裡面很多角色都是戲精,一場戲信手捻來,一群戲精在飆戲

配角個性很豐滿

 

有些對話沒標註是誰說的,會不知是誰在表達

 

著重於戀愛,打反派跟工作方面不多

 

小受懟人超好笑,辯論很絕妙,有點話撈

攻在瘋狂一直踹櫃門,屬於高調愛

哥哥太好笑了,原本希望也能有cp,沒想到番外回到現實世界

也是好好收尾了受父母及哥哥,以及攻的哥哥有好的歸宿

實現我的cp了,可惜篇幅不多

感覺受的哥哥會常常被氣到跳腳

好想看他們倆開車喔,一定很有趣

 

一些形容詞還蠻妙

男主家在炫耀都用凡爾賽或凡來形容,讓我都不自覺浮現一堆玫瑰花特效

蓮言蓮語,蓮裏蓮氣

綠茶要泡澡,人家會以為我們家在泡茶

 

想看甜甜的推薦

 

劇情評分: ★ ★ ★(中規中矩,沒什麼複雜)

個人喜愛:★ ★ ★ ★ (我就喜歡甜文)

虐:★(家人方面小揪心)

甜度:★ ★ ★ ★ (看完心情愉悅無負擔)

 

介紹完畢感謝觀看ew%20(175).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