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位朋友A,許多沒見了

聽到她聊工作的事,在猶豫要不要換工作

12月剛做,在想如果有領到3萬多就繼續做

但她壓力很大

起薪28,周休6,早上10~晚上7

但進去做都8.9點才下班

這不是她不想做的問題

 

主要是沒時間吃中餐,常常都到下午4點才吃

B叫她抽空吃,卻一直丟工作給她

還一直催促她人家要來收件叫她快點

一直唸到她做完這件事

 

A都提早到公司吃早餐,但有時也來不及吃被叫去幫忙

就一直忙到下午

 

她好心幫B,結果某件東西出錯,一直被B罵在找東西時摔東西

跟別人抱怨A做錯事

不過A說了不是她做的

結果發現是C搞錯,但CB老鳥

B就默默地沒說話,但也沒對A道歉

 

公司其他人都不錯,就B會對她有點欺壓

 

A是覺得如果加加班費有超過 3萬多她就繼續待

她這薪資的工作找蠻久,之前都找的25

 

我是給她幾個建議

直接不要幹

或者就找個輕鬆一點的工作,再找個2~3工時的打工

 

如果真的想繼續待

早餐就先在外面吃完再進去

身上背個小包放糖果餅乾IN果凍

(IN果凍這我真的很推,我有時一早就忙直接喝完就上

女生一包男生可能要2)

漠視B或者反抗B

 

我是頃向不要做,都身體勞累了心理還要承受壓力

 

不過這都要看A要怎麼做這是她的人生

我只能以她說的問題給點建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底要不要繼續做這份工作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