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都是書穿,別人書穿只穿一次。
但蘇雲景在某個病嬌身邊卻趴了三次活兒。
  第一次,他八歲,病嬌七歲。
  蘇雲景主動上前,“我想跟你做朋友!”
傅寒舟用小奶音冷酷的說,“我不需要朋友!”
蘇雲景:……原來病嬌小時候都是酷嬌。
  -
  第二次,蘇雲景書穿進來,他跟傅寒舟都已是少年。
  蘇雲景熱情相邀,“晚上要不要一塊睡?”
傅寒舟不理人,背對著他躺了下來。
蘇雲景結交失敗,灰心正要離開時,躺在床上的人動了動。
然後,默默騰出半邊床。
蘇雲景:……酷嬌進化成傲嬌了?
  -
  第三次書穿,成年的病嬌是娛樂圈的頂流,而他成了十八線小演員。
十八線被大明星堵化妝間門口。
“好久不見,拋下我兩次感覺怎麼樣?”
傅寒舟的聲音溫柔甜膩的像裹了蜜糖,眼底卻滾著狂暴狠戾。
突然掉馬的蘇雲景:……
  艹,這可怕的病嬌是誰?
我,還能搶救一下嗎?
內容標籤: 幻想空間 情有獨鍾 甜文 穿書
搜索關鍵字:受:蘇雲景 攻:傅寒舟
一句話簡介:我為拯救你而來,奈何你終成傲嬌

 

 


 

 

心得

真精神病攻X聖母溫和受

 

攻是真的有精神疾病,會有自殘行為,看到幻覺等,不是普通病嬌

受是真聖母(不是貶意),不過也只有這樣的受才能扛的住攻的情緒

 

整體來說攻受感情刻畫詳細,比較著重於2人感情

配角著墨不多不出彩,反派也出現幾次就下線,輕描淡寫的交代下場

沒有什麼勾心鬥角,裡面不理智的粉絲跟現實生活中得很像

 

攻精神世界跟病發時描述的很仔細,許多小蟲子在爬,有一段還看不見受的臉部表情,只看到蟲子爬滿受身上,眼睛還是黑窟窿

 

系統真的是打醬油,沒詳細交代怎麼誕生跟穿書

看似要幫助攻,結果受在攻面前死了2次又各等十年,使得攻情緒反應過於激烈

在受第2次死亡還搶屍體跟屍體一起睡

反而把攻精神狀態越用越糟糕

番外受回到現實世界,攻也過來了又快快樂樂在一起

沒了受在面前死亡的過程跟十年等待,精神狀態比較好一些

 

個人喜愛評分:★★★(小虐略為沉重,文荒可撸)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