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副牌就是因為這詭譎的畫風還有強烈的顏色

有點超現實主義

目前使用時並沒有很了解牌意,但也只比潘朵拉好一點

只有附英文牌意,中文牌意需上網查

跟偉特有些許不同

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買這副牌

那時它是僅次於黑魔法後,第二喜歡的

買來卻覺得並不是能很好解讀它所表達的意思

看網上很多人都說對新手不友好,要有一定基礎

真的對我這位新手很不友好

我需要把基礎再打好一點再來使用才比較好

 

邪月塔羅出了不少版本,有白邪月,藍邪月,粉紅邪月,紫色邪月,反色版,奢侈版...等

好像還有其他版本

白邪月看起來不錯,但同副牌不想買2副

我買牌非常看感覺,喜歡的很少

不過這樣也好,比較不會失心瘋買太多牌

 

 

邪月塔羅牌是才華橫溢的藝術家Patrick Valenza創作,由U.S. Games Systems Inc.出版發行的塔羅牌。

Valenza將自己童年的夢境與想象帶入成人世界,對插畫的熱愛與對塔羅的鐘情,讓他花費了三年心血的完成邪月塔羅牌的創作。

九歲時他第一次接觸塔羅,他一直把月亮當做自己靈魂的夥伴。

月亮作為黑夜的哨兵,滋養著他的夢境,併爲他所看到的現實世界蒙上了異樣的光芒。

 

張數:78

 

 

靈感來自於殯葬和瘋人院。

分層的面孔和月亮般的臉形,瞪大著眼精,詭異的服裝,誇張的飾品跟鞋子

教堂和廢氣的建築物,牌裡有許多不同月相的月亮,

少有自然界的環境,植物也枯萎的較多枯燥單調的建築和骯髒的天空

 

雖然對新手不友好,但好像蠻多人都喜歡著副牌

我有用過幾次,給我的回答都是非常的簡潔明瞭

有人說它解讀起來很紮心

但我覺得還好,不過就是答案太簡潔了,要抽一下別的牌充字數720cabad82c2e1e08b83347267d99031_w48_h48.gif

 

以上介紹完畢,感謝觀看ew%20(17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邪月塔羅牌 Deviant Moon Tarot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