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高亮掃雷:ABO/渣攻/狗血/生子/追妻火葬場/揣崽自閉梗/非常規失憶梗/產後抑鬱梗/腺體損壞梗】【He】【可以圓回來不然我把頭摘給你們】
  陸上錦(變態控制欲精英alpha)×言逸(戰鬥力強悍溫柔垂耳兔omega)
  ——
  我回家時總會帶一支玫瑰,將會在我的alpha看向我的一瞬間告訴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
  口袋里的玫瑰枯萎了,他今天會看我一眼嗎。

 


 

故事大概走向

 

兩人從小時候就相遇,

受小時候被實驗虐待甚至一隻手被絞碎要突破能力階級

攻一直陪著受

是玩伴是戰友也是戀人

後來攻膩了也想要契合度高的O來生下好的後代

便清除受的標記

 

受對攻念念不忘應徵攻家的執事看著攻換了許多O

一直等著攻會回頭

 

後來受有假孕反應,被砲灰攻從中作梗,以為自己懷孕有攻的小孩

而攻認為受假孕是被別的人用的,所以強制流產

(兔子種類會假孕狀況,有生命危險所以要做流產手術)

 

受被砲灰攻帶走洗腦

攻後來才知道他被設計誤會了受

知道級別越高的O被標記會迷戀自己的A

找不到小受,找到後受卻失憶

開始挽回受,然後受恢復記憶卻懷孕

生完被綁架攻爸綁架

攻去救受

 

結局是HE

 

 

 

幾乎所有虐戀情深的言情小說梗都有

我其實不喜歡這種類型的

不過想看受反轉虐攻才把他看完

好在受最後堅強起來,才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

 

這本字數不多所以狗血的情節沒拖太長

只能說自己找虐看了這本,又自己找虐硬把它看完

 

過去跟現在的場景切換沒很明確稍微有點亂

 

設定還蠻特別,有ABO+獸人+超能力

 

攻前半段渣的讓我不舒服,有點想要果斷換CP

好險沒獵奇或讓受被別人上之類的

 

結果攻爸渣的讓我想吐,把自己的受囚禁控制起來一直生孩子

只想生出厲害的後代,孩子能力不強就殺死

受死了腺體還利用起來,解開的密語竟然是我愛你三個字

看到這太無語了,好險戲份不多

 

抱歉,看到這類型的就想吐槽

 

整體來說劇情還蠻緊湊,不過渣攻虐的不多

但最後受從人妻軟受變成霸氣強受還蠻喜歡的

 

很少看ABO題材,不喜歡O被信息素支配的情況

以及被標記後就對A完全臣服死心踏地

A可以標記許多O,O只能有一位A

這讓我聯想到古時候的三妻四妾

 

之前無意中看了某部虐戀小說也是所有虐戀梗都有,我忘了名字

受到最後還是弱受,因為車禍身體不好,還生了不少小孩

攻雖然醒悟但沒怎麼反虐到

但看到這類型小說我都有點想吐槽

這會不會讓一些年幼讀者覺得

就算他這樣對我只要我癡心不改他就會回頭

 


 

評分:★★★(劇情完整,喜歡虐文但不要獵奇的可看)

個人喜愛評分:★★(中虐有點沉重)

虐:★★★

甜:★★

 

 

原諒我有點暴走ew%20(175).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