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說可以用塔羅日記

來讓你更了解塔羅牌含意,鍛鍊解牌

 

我應該不會到每日一抽啦

 

不過寫日記對我來說還蠻習慣

自己平時就有在寫日記

不過多了個塔羅,看的角度會更不一樣

 

 

9月6日

這時我剛把我以前的牌拿出來用

不過我都用在簡單的占卜上

還不會太複雜的方式

塔羅日記是第一次,我沒問過個人運勢的事

 

這一天其實我是9/6凌晨約1點占卜的

問:我明天運勢如何?

但我應該要問我今天運勢如何才對

對我來說還沒睡覺都算今天

睡覺起來才算明天

所以等我抽完牌我才發現這個問題

 

抽出來的牌是金幣逆位

暴躁,狂亂,對立,想法無法傳遞給對方

 

照理說塔羅日記應該是抽一張牌

但不知為何在收牌時

我突然強烈的想洗一下牌

洗了第一下掉出張聖杯3正位

給我的感覺是和諧,忍耐

P_20200919_224812.jpg

帶著這樣的疑問我就跑去睡覺了

9/6上班時店內發生了些小爭吵,不過很快就沒事了

下班差點出車禍,對方直行而我要到對面

明明就有看是否有來車沒車我才騎

但不知對方從哪裡衝出來

我就忍一下讓對方先過

如果直接衝就撞上了

那時我想塔羅應該給的是今天的指引吧

 

不過我沒想到隔天9/7發生更大的爭吵

真的是每個人的火氣都上來了,其實並不關我的事

但我主管太無理取鬧,是一件不重要的小事

突然暴走講話大聲斥責罵人

事情為什麼不好好講,還罵另一個同事番仔

原本想要跳出來幫我同事講話

腦中突然浮現聖杯3,我就忍了下來

晚上主管還對另一個助理發瘋亂罵

我心中一直記著聖杯3,整天不隨便開口

火沒燒到我身上

一個情緒波動很大的一天

 

 

以上是我第一次的塔羅日記

這要算塔羅日記呢

還是要算個人占卜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塔羅日記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