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點……嗯,怪力亂神???

 

2020年對我的心境真是有大大的轉變

疫情,還有很年輕的人突然過世

 

去年發生的一些事,讓我開始思考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下去嗎?

感覺很渾渾噩噩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家人很少相聚,工作不上不下,朋友也很少,好像缺了點什麼

開始寫部落格影評書評等

但總覺得方向似乎有點不太對

提不太起勁

 

某天在某站看到大眾塔羅占卜

頭先看第一個,恩???還蠻準的

之後一直看發覺,講的都一樣

如果一個二個都講一樣的事,那算巧合

但是當將近十個都講一樣的事,就真的恐怖了

更別提我在看塔羅視頻之前有去搏茭問神明

我現在要做的這些事好不好,都是聖杯

 

越看越發覺這些含意,都跟我求的籤詩含意一樣

有次神明給了我3張籤

我一直跟神明說信女愚笨不懂這麼深奧的含意啊~

然後我就接觸到塔羅了

無形中籤詩跟塔羅的意思相互映

以前抽的其中一張籤詩:不要多管別人的事

塔羅:要先保護好自己,不要一直付出

 

看塔羅看到最後我自己了解牌的含意

也開始對塔羅越來越有興趣

 

想到我國中時有買一組塔羅牌

距離現在將近要20年了

明明丟了超多東西都不心疼

不知為什麼都不曾把它丟掉

老家搬家時還把它帶來我現在住的地方

 

現在想學塔羅

是想在我懷疑迷惘時能有個指引,給我點力量

跟神明求籤時,不懂籤意時也能提點我一下

希望能如此啦

 

我把以前的塔羅拿出來

是陳淑芬的潘朵拉塔羅

那時國中買時真的不會用

而且它聖杯權杖錢幣劍等圖畫真的太簡潔了

getImage.jpg

把它拿出來時先照順序排好

算一下有幾張,可是我算了3次數字都少個幾張

少了就不能用了啊

剛剛一張張排順序不可能黏在一起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冷落它太久

跟它道個歉再算剛好78張

P_20200907_225844.jpg

然後希望補個開牌儀式

就出來以下3張

隱者死神女皇都是正位

我還在想我是洗牌不均勻嗎?

開牌是只要抽一張

但不知為什麼我強烈的想要抽3張

一開始最先有感覺的是女帝然後死神再來隱者

但隱者給我的感覺太強烈了

手移動到那邊時是熱熱的感覺

所以先抽起隱者死神女帝

我跟隱者跟女帝特有緣

大眾塔羅我也常常看到這兩張

不知為什麼蹦出張死神

P_20200907_233335.jpg

它們給我的感覺是

隱者

無論怎麼洗牌培養感情都沒有用

要提升自己的靈性

恩……神明給我的籤詩叫我要修行

 

死神

會給我明確的訊息,直覺不要思考過多

不要沒事常洗牌,應該是不要廢話

專注自己的目標

恩……我後來抽牌出來的答案的確很簡單明瞭

 

女帝

心緒要安定,睡眠要充足,身體要注意

恩……神明給的籤詩也叫我早點睡注意身體

之前作夢問神明什麼含意,問:是叫我早點睡嗎?神明給我聖杯

 

總體給我的感覺是

即使我這麼久沒使用

也願意包容我

相信自己的直覺

多提升我的靈性

 

以上是我與塔羅的初相遇,塔羅的文應該會很少PO

還要多多磨練

或許有人覺得我想太多,腦補太多

但我覺得我的心態轉好很多,不會容易有負面情緒

以前很多令我生氣的事跟流言中傷,我現在可以一笑置之

也不會容易被人利用了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讓人往好的方向走,那我相信是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陳淑芬潘朵拉的塔羅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