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睡覺,突然聽到敲門聲

敲房門.jpg

 

我的房間怎麼有人在敲門,我沒聽到大門開的聲音啊!

 

[誰] 沒人回應

[是誰] 回覆的還是敲門聲

敲的是自己的房門,有人站在我的房門外

 

那不是自己的同事,如果是她會出聲叫我的,那到底是誰,是小偷嗎?

我要打電話給我樓下的同事嗎?

可是歹徒聽到她電話響會不會去對她不利

 

我決定先打電話給我的主管,她不住這裡

 

但是沒人接電話

 

房門外無聲無息,我不敢從底下門縫看,我怕看到有人看著我,恐怖片不都這樣演

我決定叫警察來,如果門被破壞了警察會看到的

 

我打電話跟警察說明了情況

 

警察來了,但警察說大門是好的,這時我非常慶幸我是住公司樓上

門是鐵捲門可以在樓上由遙控開啟

 

警察來到我房門外,我確認是警察所以開啟了房門

 

我們由下往上巡視屋子,沒有從外面入侵的跡象

但我2樓住的同事不見了

 

之後來到3樓我住的樓層,我的貓住的房間

開門前我突然意識到

我的貓怎麼都沒叫,牠們只要一點聲音就會哇哇叫

 

我把這現象告訴了警察

 

之後房門開啟

 

-END-

我知道有很多BUG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