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過很多次的大樂透

不知為什麼我的偏財運真的超超超超超差

從以前到現在,對發票累積到現在的金額不到2 千

真的超誇張,甚至於我捐發票好幾年對方也都沒中過一次

我感到很抱歉,她們很努力地來收發票

明知不會中樂透,我還是會買樂透,當作做善事

因為知道沒錢的辛酸,真的沒錢的人中了,真的可以喘口氣

我也會捐錢做慈善雖然不多

 

 

為什麼會聊這個,因為我終於中了第一次樂透啦

不過我想到過程,真的感到很好笑

 

那一年是心很恐慌的一年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媽媽剛搬回老家住,同事間的吵架,鬼神之事,公司業績不好……等

真的非常混亂

我應該不會把它PO出來,因為我比較像旁觀者

有些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氣氛還是很差

 

那一年我換了別的宮廟問事

原本的宮廟其實是認識的

但我們老闆跟對方之間發生了磨擦

就沒再去哪邊問事了

 

在處理完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後

可能心情比較放鬆吧

我夢到我現在住的房間

我很少會夢到現實中的場景

前半段我已經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印象很深的是

 

我打開現在的房門時

有一隻很大的蜘蛛大約20幾公分

黑到會發亮,全身毛茸茸的

從正前方跳到我右邊脖子上

夢中我手亂揮想把牠撥掉

而現實中的我跟著這樣亂揮醒過來

 

醒過來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但依過往的經驗,我覺得需要去問問看

去問了之後,叫我去買了樂透會中

但如果中了要買五種素果去天公廟拜拜

心想真的假的,會中大獎嗎?

我平時每個月只買一張樂透

結果……

真的中了,好像是問完的下個月就中了

 

但是……

只中400元

買五種素果竟然差不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OTZ 我真的無言以對

我在想可能神明想要叫去拜拜

剛好在農曆七月前中獎

但祂可能知道我沒錢,所以用這樣的方式

 

但是……為什麼不讓我中個一千啊~

 

所以我真的好沒有偏財運

 

不過第一次中樂透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到大蜘蛛 蜘蛛 夢境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