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我朋友帶我去的

其實我對吃甜點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最愛吃的還是飯

這一家原本就已經有一點名氣

不過因為志玲姐姐所以變得更難預約了

 

 老屋改建

 

 
 
 
 裡面的裝潢還蠻簡潔的
 
水果舒芙蕾,菜單裡面品項不多
而且我們要吃的都剛好沒有了
所以要吃草莓類真的要碰運氣
不然就是要提早來吃
 
 
 
舒芙蕾口感是屬於鬆鬆不會太軟有彈性
配料不會太甜
 
 
香蕉鬆餅
鬆餅是屬於外層脆脆QQ,較紮實的口感
分量還蠻足的
我反而比較喜歡吃鬆餅
奶油微甜不會膩,口感較清爽的
 
 
我們當時吃的時候價位較平價
現在看其他部落格介紹感覺出了很多新菜單
找時間再吃一次
 
電話:06-221-987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