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中文翻譯喔

要看的懂英文

不然,最好找有幫忙中文翻譯的店家

還有,有盜版的存在,購買前要先仔細看清楚

我是非常注重牌給我的感覺

要買每一副牌我都會看得非常詳細

當看到這副牌我深深感覺到被療癒了

雖然這不是我喜歡的畫風

13-Death.jpg

但是,一看到死神牌之後,我就念念不忘

馬上入了我必買清單

可能很有共鳴的關係,算的時候很快就理解了

 

盒子有厚度能好好保護牌,上下盒蓋拿取也很方便

 

 

作者: Chris-Anne

內含78張塔羅牌

牌盒尺寸約為8x13公分

塔羅牌尺寸:7 x 12 cm

牌的排序:8力量、11正義

 

我超喜歡她小阿爾克的圖畫

不是單純就只有聖杯,寶劍,金幣,權杖

有許多色彩以及符號

讓我有直覺跟看圖解讀更得心應手

塔羅付的牌意跟一般偉特塔羅的牌意有些不同

牌材質霧面不會黏住,倒是蠻滑的好推好洗牌

 

這副牌我抽出的主牌是:命運之輪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不用抽主牌或牌靈

但我就喜歡抽

在使用上看到,心情就很好很開放愉悅

 

 

以上介紹到此,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