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現在13歲了,看起來很乖很穩重

不過小時候可是很調皮搗蛋

 

 

小時候會把貓砂翻倒,破壞力不輸黑點

而且3隻貓世代交替的挖門

終於在黑點那代把門挖一個洞了

 

說到貓砂盆我原本是用礦砂

但是某天我打開門發現貓砂盆全翻

還是全蓋式的貓砂盆,上下蓋的貓砂盆分屍

礦砂還很重砂子全在地板

水也翻倒跟貓砂一起黏在地板上

還很無辜地對我喵

一直到我換木屑砂更重小虎才翻不了

 

第三代黑點也很皮

 

會把水盆弄翻

我那位養貓老手不相信貓有那麼皮的

之前說小虎的事她就不太相信

結果她說要帶黑點回去管教

去住的第一天就開紗窗

還帶她的貓去陽台溜搭

第二天把水打翻飼料打翻貓砂打翻

後來一直重複打翻水,飼料,貓砂

我同事上班都會抱怨黑點

上班很累回家還要清理現場

一個星期就送回來了因為無法教

不過黑點竟然就變乖了

看來牠有嚇到

可能知道我對牠是很溫柔的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