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貓房間的門要拉一下才會關緊

有一天早上我還在睡

突然聽到貓叫,我瞬間驚醒

這不是阿喵的叫聲阿嗎?

怎麼這麼近

打開門才發現阿喵就在我房間旁邊的樓梯

這才發現2隻不知道已經在房間外玩多久了

所以每次關門都要拉一下

 

之後黑點剛來不久的某天

在一樓樓梯門聽到貓叫聲

打開門就看到黑點了

以前也有這樣過,以為是門沒關好

但這次上去查看卻不是,門還是關得好好的

研究之後才發現

牠們房間的木造門竟然被挖出一個洞

這門經歷很坎坷

它先經歷過阿喵的摧殘,頭先門只有點小損傷而已

再來是小虎的摧殘,門表皮第一層變流蘇第二層損傷

最後黑點則是把第二層第三層挖空

我天天都在掃木頭屑

門是中空的,房間裡邊的挖完

就把另一邊門框跟門的接合地方用了個縫

從那縫鑽出來

後來我用過塑膠板,熱熔膠,膠帶,釘子封那個洞

還是全都被破壞

後來只能買木板加免釘膠加釘子

終於把那洞封好了

 

我跟同事講他還不信

結果看到後也嚇一跳也覺得我家的貓超誇張

破壞力超強

可惜那時沒有拍照片

只能拍已經封完了的照片

 

 

1621484957-4059514450-g_n.jpg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