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客人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這算詐騙嗎?
 
過年前客人的冰箱有問題
但不知怎麼找原廠公司維修,於是就上谷歌找
查到電話就叫對方來維修
維修員來的時候,開著貨車上面有一堆家電,沒有穿制服
客人詢問對方為何沒有穿制服,對方說他是那品牌的外包維修廠商
因為過年人太多,所以會外包給外面的維修商
他們也會維修其他大品牌
我客人便沒有懷疑
檢查過後說是電路版壞了說要換
維修費要3000
客人覺得這價錢可以,便維修了
結束後要發票,維修員A回答身上沒本子
要回去請公司寄過來
但到過年後都沒消息
 
結果一個禮拜後冰箱又壞了
客人回撥電話沒人接,上網也找不到
只好又上網找了另一間
來的維修員B穿著那品牌的制服
客人告知上次發生的事情
對方說那是騙人的
冒充他們維修員
已經有很多起了
因為沒開發票,也不知是誰在騙抓不到
加上有些人覺得只是幾千所以沒報案
 
公司維修員都會穿制服
維修員檢查冰箱後發現原廠電路版被換成雜牌
實際上冰箱壞是裡面裡面線燒了
但那冒牌維修員A沒線只是用錫箔紙包起來
正牌維修員B說好險沒發生火災
 
所以要找維修員最好打104或105查號台查詢電話
不是104人力銀行啊
我也是聽客人講才知道還有查號台
 
這騙人真的蠻惡劣的
拿走正版電路板換雜牌
好歹也要修理好冰箱啊
要是發生火災怎麼辦
 
 
 
 
 
 
 
我們公司也遇過不好的維修人員還連2位
店裡的冷氣已經5年了
有一天一直不冷
找了一位維修冷氣的來
維修員A一直叫我們要換冷氣
我老闆預算問題暫時不換只修
修完沒幾個月又不冷了
又找A來修,就這樣重複幾次
 
後來我老闆覺得這樣怪怪的
找了維修員B
B說我們是什麼東西壞了要換
老闆說好就換了
但換了沒幾個月冷氣又不冷了又叫B來看
B又說哪裡怎麼了然後又維修
一直說我們冷氣老了要換
不然都會常常不冷
 
後來我老闆跟客人聊天說了這件事
客人介紹維修員C
結果C來一看
說換的那東西已經很久之前出廠的要換掉
而且品質還不好
所以C就幫我們換掉維修好
維修完到現在已經6年多冷氣還很正常
沒出狀況
 
真的是要慎選維修人員啊
噴錢是小,嚴重是發生火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修
    全站熱搜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