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9904537-1189960946-g_n.jpg

我家的貓動不動就跑出去,然後在外頭狂叫叫你救牠

(這樣幹嘛還要出去呢)

每次牠們偷溜出去都讓我緊張又生氣想狠狠揍牠們

但是看牠們又可憐兮兮地叫你救牠,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真是又愛又恨,發火又熄滅

 

這次記得在小虎要一歲時,在一樓聽到很淒慘的貓叫聲

才知道貓不見了,在店裡面找不到貓

我們所有人開始在3樓2樓呼喊,只能聽到悽慘的貓叫但找不到來源

興起看一下窗外,發現小虎就在2樓窗戶外面

隔壁鄰居一樓鐵皮屋上

因為2樓窗戶有鐵欄杆沒辦法抓貓,只能叫小虎跳回來

2棟房子中間有條間隔約 30公分的溝

我這邊房子2樓踩的寬度不夠,所以小虎一直不跳回來

(有點無言跳得過去跳不回來)

 

小虎在隔壁屋頂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盯著妳,叫聲好悲慘

好險我們店因為天花板比較高,所以也買比較高的鐵梯

搬鐵梯到隔壁,快要在人家屋頂邊緣

壓制住生氣的心(我真的被氣笑了)

用很溫柔的語氣叫小虎回來

 

小虎原本還在看2樓窗戶

看到我從另一邊出現,那貓叫聲還有種疑問的感覺

原本以為要叫很久才會過來,沒想到一呼喊很快就過來了

抓到小虎時還緊緊的扒著我,那樣子好可憐彷彿我不要牠

 

唉!看到這樣也只能消氣了

 

感謝觀看如何變成貓奴

主子虐我千萬遍,我待主子如初戀ew%20(175).gif

 

 

arrow
arrow

    潘小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